落花浅草

郝胡-无所谓爱情(1)

其实棋魂应该算是有点小爆了吧,胡先煦偷偷用小号上微博看到挺多人在讨论,更别说b站亮光视频都推到他眼前了。

 

可他心情并不是很好。

 

因为从开播到现在,他一句话也没有和郝富申说过,他的意思是,私下里,一句话都没有说过。

 

可能是不知道说啥,总觉得有点尴尬。

 

其实他们在剧组里的时候关系很可以,这是他第一次当主番,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有些特别的意义,从小到大演了那么多剧,这是第一个主角。

 

时光和他有点像,又很不同。

 

至于俞亮和郝富申……

 

他也不知道他们像不像。

 

如果他们像就好了。

 

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想,可能是遗憾吧,俞亮一直注视着时光,他只为了时光回头。

 

而胡先煦也希望,有人能够一直注视着自己,也可能不会有这样的人。

 

郝富申没有找他聊天,他看了一眼微信,上一次聊天还停在半个多月前,还只是敷衍的几句话而已。而他也没有关注他的微博,因为公司希望他能够避嫌保持一下距离,他懂公司的意思也习惯了,但是总觉得有点焦躁和不耐。

 

他们演的真的很像一对吗?没有吧!胡先煦一边这样暗自唾骂一边又打开了b站推荐的亮光视频。

 

这届粉丝好有才。

 

胡先煦看的津津有味还顺手点了个分享,想发给陈立农笑一笑,看看,我现在不止你一个cp了!

 

结果手机猛烈的震动了起来!

 

手忙脚乱的点开微信一看,卧槽我怎么点了群发。

 

吓得他赶紧能撤回的点撤回,已经有些看到了开始调侃他的只能躺平任嘲。

 

郝富申:?

 

我怎么还发给他了!太尴尬了,胡先煦的内心在哀嚎。

 

胡先煦:我发错了!

 

郝富申:这个剪的一般,你看看这个。

 

然后他又发来一个链接。

 

胡先煦:??

 

关键他还鬼使神差的点开了。

 

标题是暗恋是一个人的事。胡先煦被这标题肉麻得打了一个哆嗦。

 

胡先煦:你为什么会看这种东西?

 

郝富申:你不是也在看。

 

胡先煦:我这是被推送的顺手点进去看看而已!

 

郝富申:真的吗?

 

郝富申:我也是。

 

胡先煦憋屈,烦躁的把手机甩开,所以他不想和这个人说话,因为总是这样,不管说什么就只会说什么“这样啊”“好的”。诸如此类的话,让他一拳打在棉花上。

 

他不喜欢郝富申,他们合不来,胡先煦需要能够陪他一起玩的朋友,胡先煦的朋友非常多,毕竟从小演戏到大,认识的圈内同龄人不少,那就更不稀罕一个郝富申这种初出茅庐的新人演员了。

 

公司说的很对的,他们最好不要扯在一起,给他一个眼神都是在给他提咖。

 

怎么他们一个个的全都觉得确实拍的很基吗,他们明明没有故意麦麸啊。这样一想胡先煦又拧巴了,公司也觉得,粉丝也这么觉得,胡先煦就差冲到阳台大喊:我拍的是纯友情,俩大老爷们拉个手咋了!!!!!

 

胡先煦手撕cp粉。

 

她们说的越多,他越看郝富申尴尬。

 

主要是郝富申这个人也别扭,他猜不透他在想什么,也不敢去猜。

 

又把手机捡回来。

 

郝富申:要一起吃饭吗。

 

胡先煦:我今天有事,还是算了。

 

前脚刚说完他就打开陈立农的聊天框,他还没有看发的视频没有回复他。

 

胡先煦:在干嘛呢。

 

三分钟过去了还没有回复。

 

胡先煦:回消息陈立农!你在北京的啊出来吃饭!

 

陈立农:上班呢乖。

 

胡先煦:哦。

 

没意思……

 

陈立农:哈哈哈哈哈你有别的cp了吗恭喜你🎉

 

胡先煦:恭喜个鬼,我不想和他炒cp。

 

陈立农:为什么啊,这人很差劲你很讨厌吗,我看了你们这剧最近还行啊,忍一忍忍一忍。

 

胡先煦:……也没有。

 

胡先煦:我就是不想炒。

 

因为我想和他做朋友。

 

炒cp后见面会很尴尬。

 

胡先煦突然很委屈,他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,郝富申也想和他做朋友吗,又或者是不想,他们只是相处几个月后就不太熟的前同事。

 

胡先煦点开了郝富申发给他的那个视频看了起来。

……

你大概是个盲人

看不到我嬉笑里的诚恳

都怪我孤陋寡闻

错把你的礼貌当作认真

……

暗恋是一个人的事情

除你之外都知道这个秘密

……

急忙又关掉了视频,我的妈,我们有拍的这么夸张吗,这届up主太神经了!都怪这BGM不对劲。

 

胡先煦找了108种理由来解释。

 

却没有办法解释为什么他不敢主动找郝富申说话。

 

对方又发来消息了。

 

郝富申:那你什么时候有空。

 

胡先煦:干什么啊。

 

¬郝富申:不能一起玩吗。

 

胡先煦:没有啊,就是我最近挺忙的你知道吧?就好多采访啊啥的。

 

胡先煦:所以对不起啊。

 

郝富申:我知道。

 

你知道什么你就知道。

 

胡先煦瞪着手机页面瞪了足足一分钟,也没有等到下一句。

 

要是其他人的才不会这样说呢,他们会怎么说呢?大概会说“哈哈那你欠我一次,你要请我吃饭。”这样你来我往的,不就约好了吗!

 

郝富申你这人真没意思。

 

他恨铁不成钢的想着。

 

然后又鬼使神差的点开了郝富申的好友圈。

 

郝富申几分钟前发了一张照片。

 

背景是在浴室里,他躺在浴缸里,整个照片只露出肩膀以上的部分。

 

昏暗的光线使照片布满了噪点,他仰着头,头发湿漉漉的,眼睛紧闭着嘴唇却微微的张开,喉结的形状清晰又诱人,整个照片呈现出一种奇怪的张力,他的表情脆弱又暧昧,像是忍耐着痛苦,又像是……

 

像是在干什么呢……

 

胡先煦反反复复的把照片放大又缩小的看了半天。

又觉得自己脑子是不是有病,我拿着他的照片看这么久,胡先煦唾弃自己。

 

但是你别说,拍的还可以。

 

虽然胡先煦老是说自己是个大帅哥,但是说实话,他觉得吧,郝富申这个人,长得还可以,虽然对方采访的时候说什么从来不觉得自己长得帅什么。这个人吧!虚伪!这样不就衬得他胡先煦自恋了吗?

 

配的文字是“没有你的十分钟。”

 

胡先煦评论:哈哈哈很帅哦。

 

郝富申秒回复:谢谢。

 

这个人就是这样,回复的如此认真又有距离,仿佛他们之间只是一个普通的过路人一样。

 

胡先煦很不满,秒回证明一直在玩手机,那后续呢,你到底知道什么呢为什么就是不说话了。

 

天蝎座的人就像一个迷,是简单直接的狮子座永远猜不透的谜题。

 

Tbc

 

啊怎么说呢我本来是看了棋牌室想写个py文学的,结果我啰嗦了这么长还没快进到见面……对不起🧎‍♀️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